CN EN
直播入口

进入直播


姓名:程硕 国泰君安首席通信分析师
伦敦大学学院硕士,北京邮电大学本科。5年ICT行业工作经验,3年通信行业研究从业经验。曾在联想集团、华为公司、赤子城网络从事技术及市场类工作,积累了丰富的ICT相关行业经验及资源。对5G产业链,云计算、数据中心、光通信等领域有深刻的理解和研究。

姓名:肖明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美国子公司总经理
毕业于哈工大和复旦大学,曾分别就职于中天科技,阿尔卡特朗讯(现诺基亚Tellabs(现Infinera)以及Cisco,在光器件、光传输子系统、城域ROADM网络以及数据中心光网络架构有着近20年行业经验。

姓名: 成伟 盛科网络网络芯片CTO
负责网络芯片产品管理和产业链合作。长期聚焦网络交换芯片产品,在5G、边缘计算和数据中心扥应用领域有多年的经验和深刻的理解。

姓名: 丁海 苏州旭创科技副总经理
丁海博士先后获得清华大学光学仪器专业本科、美国佐治亚理工硕士和博士学位。曾任美国Baird公司光学工程师,美国Intel公司中国封装研发中心核心技术部经理。曾获Intel两项部门成就奖,拥有两项美国发明专利。目前担任苏州旭创科技副总经理。

姓名:简斌 苏州莱塔思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简斌博士先后获得北京大学物理系本科,美国康奈尔大学电子工程博士。他在美国硅谷创立Arrayed Fiberoptics公司,并发明非接触光纤连接器,被Lightreading誉为“三十年来光纤连接器领域世界第一大突破”,产品在国外多次获奖。已经被提名为下一个国际标准。产品已经被众多国际大公司采用。

指导单位:

苏州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苏州市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

承办单位:

苏州启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

中关村视听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上海交通大学苏州人工智能研究院

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协会

战略合作单位: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鹏城实验室


法律顾问:盛唐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冯女士:18550360060(招商招展联系人)
张先生:15506292881(招商招展联系人)
展先生:17366125566(会议联系人)
崔女士:15931096177(媒体宣传联系人)

© 苏州启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8070615号 技术支持:万禾网络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