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大会背景

AIExpo作为国内首个在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旗帜下的综合性展会,集展、会、赛、奖、演五位一体,新一代人工智能国家开放创新平台集中总结与展示,是江苏省最大的人工智能行业活动,国内专业化、国际化、高规格的四大人工智能展会之一,也是顶级的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创新与合作交流平台,已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连续成功举办五届。

2024第六届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简称“AIExpo2024”)将于2024年9月12-14日盛大启幕。

AIExpo旨在探索AI科技应用创新成果的转化路径和方法,助力打造跨界融合的智能经济形态;继续打造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及生态链伙伴集中展示平台;邀请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领军企业的代表及专家学者汇聚金鸡湖畔激荡思想;相关领导将莅临大会,巡视平台产业链成果展示,考察平台的产业带动、辐射及示范成效。

AIExpo将集展、会、赛、奖、演五位一体,发布最新科研成果,展示前沿产品应用,评选行业重磅奖项,树立优秀行业榜样,致敬顶尖AI创新。

展会亮点

  • 20000+平米展示规模,国家开放创新平台集中亮相,200+知名企业及团队参展,1000+AI产品及解决方案。

  • 高规格开幕式&主论坛,来自多个国家学术界和企业界行业领袖登台,20余场行业峰会,涵盖AI各大方向。

  • 高水平大型行业赛事,拟邀人工智能领域技术大咖同台竞技,围绕多场景,用实力诠释人工智能发展高度。

  • 系列评奖,颁发人工智能领域杰出创新公司、个人及产品三大奖项

  • 趣味人工智能配套表演,打造集好玩、好用、好看于一体的智能产品表演平台,打开黑科技与观众的互动窗口。

指导单位:

苏州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苏州市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

承办单位:

苏州启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

中关村视听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上海交通大学苏州人工智能研究院

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协会

战略合作单位: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鹏城实验室


法律顾问:盛唐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冯女士:18550360060(招商招展联系人)
张先生:15506292881(招商招展联系人)
展先生:17366125566(会议联系人)
崔女士:15931096177(媒体宣传联系人)

© 苏州启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8070615号 技术支持:万禾网络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