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2020年全球智博会要来了?AIExpo联谊会上,给你划好了重点!

2019-11-06 来源:AIExpo组委会

对于关注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全球智博会)的人而言,今年5月9日-11日落幕的展会依然历历在目……





10月29日,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合作伙伴联谊会在苏州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为2019年全球智博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希望通过交流,为2020年全球智博会开启新的篇章。北京地区联谊会也在同期举行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许文清、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飞远、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秘书长张伟民等出席活动,苏州启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朝晖担任主持人。



华为、百度、科大讯飞、电信、移动、启迪、旷视、赛灵思、寒武纪、海康威视、云从科技、西门子、云迹科技、思必驰、出门问问、金山云、慧工云、海康威视、海赛、星逻智能、智慧芽、苏州国科、哈工海渡等多家知名企业出席北京、苏州AIExpo联谊会。



全球智博会的主办方之一,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秘书长张伟民在致辞中表示,他希望在未来继续发挥联盟优势,在2020年组织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集中亮相,继续牵引行业领军企业及明星、重点企业集中展示。





关于2019全球智博会 



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是国内首个在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旗帜下的综合性展会,由苏州市人民政府和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重点打造世界级AI产品及应用成果展示发布平台,促进AI领域的产品应用交流和产业发展要素、前沿科技成果汇聚。


2019全球智博会上,5大国家级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集中亮相、18000㎡展出面积、1000余款人工智能“黑科技”集中亮相、国内外200余家人工智能行业一线厂商参展、25+主题并行分论坛、吸引超百万线上线下观众。这张亮眼的成绩单,离不开全球智博会合作伙伴们的勠力同心、精诚合作。





2020,全球智博会全新起航!



据悉,2020年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定于5月28日-30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将秉承上届大会的宗旨和成功经验,以“见智·见未来”为主题,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社会化、平台化、生态化”的经营思路,继续鼓励产业创新、活跃产业氛围,力求全面展现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用智慧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以创新构建行业趋势对话,力争成为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和应用落地的风向标。


2020全球智博会将继续在行业影响力、会议规模、国际化、专业化、媒体资源等层面发力,打造人工智能行业盛事,与行业伙伴共探当前互联网环境下人工智能的未来之道;与此同时,2020全球智博会将持续升级全球智博会品牌,搭建线上全球智博会,供展商发布产品且“常年展示、永不落幕”,实现供需对接,线上线下联动,促进行业交易与合作。


指导单位:

苏州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苏州市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

承办单位:

苏州启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

中关村视听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上海交通大学苏州人工智能研究院

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协会

战略合作单位: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鹏城实验室


法律顾问:盛唐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冯女士:18550360060(招商招展联系人)
张先生:15506292881(招商招展联系人)
展先生:17366125566(会议联系人)
崔女士:15931096177(媒体宣传联系人)

© 苏州启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8070615号 技术支持:万禾网络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4510号